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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acebook广告点击率(Facebook 广告投放点击量)
如何向海外华人推广APP?
渠道一:搜索引擎推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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国外的搜索引擎大大小小的有不少,有Google、bing、yahoo、yandex、Ask、Lycos、Dmoz等等,我逐个对他们做了大致了解。目前只选择了Google、bing、yahoo做了初步尝试。
渠道二:移动网盟推广
国内知名移动网盟大多也都有海外事业部,部分网盟是有自己独特的海外资源,但是大多数网盟还是靠谷歌广告、facebook引流,所以这个网盟大多数只愿意做激活,不做注册。海外移动网盟有多盟、有米、inmobi、Yeahmobi、App flood、Tapjoy、chart boost、beintoo、Avazu等。个人建议找这些商家来投放,找他们还不如找Clean Master、Launcher类做一些合作推广。
渠道三:社交平台、博客
国外社交平台大家都很熟悉,有facebook,Twitter,VK、Whats App、Snap Chat、Kik、Line、Instagram等,博客有Google+、wordprss等。这些平台就是一个养粉丝群网站(海外用户最喜欢的被营销方式),可以通过照片、图文或者视频来展示自己的应用,帮助与朋友交流的同时,这能让自己在用户群中建立起信任,并且不断强化自己的品牌。说到视频,也可以通过开设YouTube频道并定期上传视频,已达到宣传推广的目的。
如果是社交平台付费推广的话,Facebook广告后台是不错的宣传,现在的Facebook凭借庞大的用户基数以及完善的广告后台,已经成为海外PC、移动最重要的广告资源之一了。虽然从流量上来讲同GoogleAdmob相比尚有差距,但是转化质量一直是最为可靠的。
渠道四:邮件营销
邮件营销是很传统的营销方式,但是这里所说的邮件营销并非轰炸式邮件群发,做邮件营销就要做人性化的邮件营销内容,海外用户更容易接受涉及到折扣、优惠、赠品等信息的许可式邮件营销。另外海外ISP(海外邮箱服务商,主要指Hotmail、Gmail、Yahoo)会拦截没有固定IP的服务器发出的邮件,再加上垃圾邮件、黑名单、投诉举报规则,如果提高邮件拦截率给大家提几点建议:
一、选择优秀并具有固定的海外IP地址的邮件营销服务商;
二、准备一个特殊的邮件模板和牛逼的邮件内容,叫用户看到不管是视觉上还是文案内容都能深深的记住你的品牌;
三、在邮件设计中,注意规避容易引发国外垃圾邮件过滤器的垃圾邮件关键字及词语。
由于海外范围较广,不同地域间邮件营销环境具有差异性,准确分析邮件打开率、点击率等数据,一定对ROI有大幅提高。
什么是CPC,CPA,CVR,CTR,ROI
1、CPA:
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
2、CPC:
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3、CPM:
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
5、CVR: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6、ROI:
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ROI和ROAS的区别?
在传统的衡量里,ROI代表的是投资回报率,计算的利润和成本的关系。ROI越高,证明利润越高,若ROI大于0,则表示是赚钱的,若ROI小于0,则证明你的广告是亏损状态。所以通过ROI这个计算广告盈亏的数据指标,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盈亏情况。
ROAS主要是衡量Facebook广告效果的,一般不能直接从ROAS看出广告的盈亏状态,只是广告效果的参考。一般ROAS大于2才表示广告是赚钱的
如何投放手机APP应用广告现成来分析
1. 在一天中的什么时段打广告性价比最高? 首先,facebook投放广告的时段是不能选择每天的某个时段的,搜索 广告通常都具备了此功能,但是FB的广告后台不具备。当然,如果你只想在某个时段投放广告,那么,你只能通过PMD来完成此项操作。顺便说下,PMD是第 三方开发的广告管理工具,通过FB开放的API接口来完成的各项管理功能。 2. 在一周中的哪几天打广告性价比最高? 这个要因目标受众来确定,因为不同的APP,针对的目标受众群体大都不同,所以,我给你的建议是,可以拿一周为一个单位来测试,设置一个充足的预算,进行广告投放,通过一周内,按日的数据来分析,那几天广告性价比最好。 3. 在预算一定的条件下,对于有一定粘度的应用,短期集中打广告(冲榜)和长期持续小规模打广告哪个效果更好? 我先假设有粘度的应用就类似于微信等,那么,不论是短期集中火力打广告,还是长期打广告,都不是你要关注的重点。你最应该关注的,还是KPI本身。确定一个清晰的目标,是制定广告策略的开始。 4. 在什么情况下更适合使用Bid for clicks而不是Bid for installs? Bid for clicks手动定价有何技巧? 在 FB自己的广告管理工具里,在你的广告投放之初,是没有Bid for installs这个功能的,只有广告稳定持续的投放一段时间后,才会有Bid for installs这个功能。关于Bid for clicks和Bid for installs,我建议如果是APP的话,最好用Bid for installs,因为你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让人下载你的应用,那你用Bid for installs来出价,并设置一个预算,是非常可控的一种出价和预算的组合。 5. 在广告内容与应用基本相符的情况下,是否设计得越吸引目标用户越好? 如果你指的设计就是广告图片的设计话,逻辑应该是这样的,广告越吸引人==受关注的程度越高==点击率越高 如果你指的目标用户越好,就是该目标受众更容易转化成你的APP用户,那么,逻辑应该是这样的,广告受众设定的越精准==目标受众越好。 所以从关系上来看,设计的好坏,并不会直接影响到目标受众的好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