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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acebook广告效果怎么样(Facebook广告收益)

客服VX(coolfensi) 热门知识 2022-11-13 18:11:28 131

海外媒体投放平台有哪些?

海外媒体投放平台有以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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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GoogleAdmob一般是海外投放首选的平台,主要是因为他拥有了众多媒体中最大最多的流量,并且Admob经过多年发展,拥有着成熟的精准投放后台,收到各类品牌商的青睐。

Google的广告形式除了我们比较熟悉的传统的Banner类广告以外,现在也在大力推行原生广告的合作,并且已经将广告形式拓展到视频广告领域,例如Youtube。GoogleAdmob广告投放业务固然发展成熟,但是由于长久以来的客户竞争,投放成本比较难以控制,比较适合需要快速增加大量曝光率的品牌商。

二、Facebook大家也比较熟悉,Facebook的广告后台是2010年刚上线的,当时被很多广告主指出问题,这是因为Facebook当时的广告后台非常不成熟,精准度也非常低,因此导致大量广告主投入了过高的投放成本。

但是,Facebook在经过几年的优化与改良后,凭借着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非常完善的广告后台,Facebook已经成为众多海外PC和移动端最重要的广告投放平台之一了,很多选择海外投放的app都将Facebook当做广告投放中的重中之重,当然,也将更多的广告预算放进了Facebook的口袋。下面说一下Facebook的广告形式,目前Facebook可使用的广告形式包括链接广告、原生广告和pc端的传统广告等等。

三、选择HeroAPP原生广告进行投放,例如猎豹移动所推出的CleanMaster,这款app在以获得全球超2亿日活量用户的基础下,更加注重流量的变现化商业价值,在自己是非游戏类app应用的基础上,对其他的非游戏类app进行推广时也会得心应手,并且CleanMaster现在在自身app内开放了原生广告,这种非激励性的原生广告仅仅单日就为ZeroLauncher实现全球10万量级的流量分发,并且用户的留存率也很可观,并没有比Facebook的差。

四、Affiliate网盟是不错的海外广告投放媒体资源,Affiliate网盟的优势就是可以让广告主进行灵活的广告投放,并且有时用很低的成本就可以进行广告投放,但是Affiliate网盟由于在除了自身有接入各厂商的offer外,还将其他多家的网盟接入offer,这样就会有媒体质量不可控的隐患出现,需要谨慎投放。

五、Vine是Twitter旗下的一款短视频分享应用。在推出后不到8个月,注册用户数突破4000万。用用户可以通过它来发布长达6秒的短视频,并可添加一点文字说明,然后上传到网络进行分享。文芳阁建议企业可以通过这样的免费平台来进行360°全视角产品展示,或者发布一些有价值的品牌信息。

如何投放广告才不会影响用户体验?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广告产品对用户体验或多或少都有伤害,而广告数据和用户体验在很大程度上都是一个此消彼涨的关系。但也有极个别例外,这些例外都有一些共同点,就是将广告情景融入到了用户使用产品的场景中,让广告成为了产品的一部分,也成为了用户体验过程中广告产品化的一部分。举几个例子如下:

微信朋友圈广告

     张小龙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程度是非常高的,是中国产品界大佬里为数不多的在用户体验方面做的非常好的一位。到目前为止,微信仍然没有开屏广告。而朋友圈广告从诞生就告诉大家“广告,可以是生活的一部分”。事实也证明,几乎没有用户会讨厌朋友圈广告,反而很多用户因为没有收到朋友圈广告而郁闷。这是因为朋友圈本来是一个看别人晒和互相交流的地方,高质量的朋友圈广告也是朋友们讨论和交流的一种场景,且广告也会比较精准,都是用户感兴趣的东西,在这种场景下,朋友圈广告自然而然的融入到用户使用到朋友圈的场景。

 2.facebook的移动广告

    facebook的广告体验都很好,尤其是移动端的facebook广告精准化和产品形式的改革也使得facebook的广告收益这两年飞速增长。facebook的广告只向用户推送他们感兴趣的广告,而且广告形式多沉浸式体验,广告物料不管是视频、图片都非常精美,所以用户在看广告的时候也觉得是一种很好的体验。所以,相对而已,精准化的高质量广告能够让广告很轻易的在不知不觉中被用户接受。

  3.奇葩说中的口播广告

    广告要是能融入段子中,成为引人发笑或者非常有意思的东西那不仅不会让用户反感,反而能够让用户非常喜欢。奇葩说的广告得益于马东、蔡康永、高晓松等非常善于说话的人,在他们不经意的言谈中能够将广告有意无意中融入说话的场景,让观众们忍俊不禁,这样的广告怎能够不招人喜欢呢?

所以,广告重要的首先是精准,推用户喜欢的东西,其次要能够融入广告展示时的用户场景,和用户本身所在的场景不冲突,插入的不生硬。这样才能够将广告对体验的伤害降到最低。

facebook广告效果怎么样(Facebook广告收益) 第1张

facebook的广告该怎么定位受众的?

爆单不“卡壳”,广告不“撞课”

Hello,我是君志学堂的Neos,专注于解决独立站与Facebook广告的疑难杂症。

我们是否觉得FB广告找受众比找对象难,找不出来只能“空投”?

我们是否只有寥寥可数的几个受众,来来去去总是用它们,但效果越来越差?

找受众比找对象难?

#Facebook广告受众选择界面

每次提到受众,就会不由自主地会苦恼起来。这些问题不停地敲击我们每个投放的脑袋:

选择太多,反而不知道要选哪个受众;

担心选的受众效果差,之后还不知道怎么办;

一直用的受众效果变差,不得不再找新的受众。

那找受众真的比找对象难吗?

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首先,我们要知道一个广告受众的基本组成部分:

FB核心受众定位= A.地点 + B.年龄 + C.性别 + D.细分受众

A+B+C:国家/区域+年龄段+性别

这3个是我们最基础的受众定位;基本上,通过了解目标市场和产品定位,即可清楚有哪些可以选择。

而难点就在 D.细分受众

#细分受众列表

细分受众之所以难,在于除了受众列表以外,还有数目众多的非列表受众;这些受众包括了各式各样的用户兴趣点,让人眼花缭乱。

#系统推荐的非列表细分受众

列表细分受众:系统分类的通用受众,具有较高的普遍性和较大的用户规模。主要包括3大类:

1.Demographics(人口统计特征):

根据受教育程度、家庭状况、感情状况、职位等因素统计出相应用户作为受众。

2.Interests(用户兴趣点):

系统分析用户数据得出的标签,主要是用户的兴趣和爱好,更具有相关性。

3.Behaviour(用户行为):

根据用户在FB上的具体行为和设备使用情况来区分用户属性。

非列表细分受众:同样是系统分析用户数据得出的标签,但相比通用的列表细分受众,普遍性和概括性相对较低,更具体化。

总结:选择细分受众的重要性

细分受众都是系统基于用户数据分析出来的定位,对于广告投放的精准程度具有相当大的作用;

没有选择细分受众,简称“空投”,很大程度上加大广告投放的随机性和不确定性,非常容易影响广告测试的效率。所以一般不建议新手使用“空投”。

引爆出单的细分受众

我们经常会遇到爆单前“卡壳”的情形,当用一组细分受众投放的广告测试效果很好,然后不断用复制和加预算的方式进行扩量,结果随着广告数量一多起来,效果却不尽人意。

其实,很有可能是自己的广告在“撞课”。即使广告所选的用户规模很大,随着同样广告的数量一多起来,相互竞争的概率也在逐步上升;会出现用户多次看到同一条广告的情况,广告重复曝光自然效果也会打折扣。

那如何减少爆单前“卡壳”,让广告刚起效的“1”变成“100”。在知道细分受众是什么之后,我们需要了解 引爆出单的细分受众 到底是怎么找出来的。

1.细分受众基本分类

先围绕产品本身和定位的人群来寻找细分受众,可以通过以下角度进行分类:

(以 礼服 品类 为例)

(1) 产品词:根据产品属性相关的关键词,搜索其对应的细分受众。

例:关键词:Bodycon Dress、Corset、Little Black Dress、Party Dress、Cocktail Dress等。

#对应受众,还可以通过系统推荐找到同品类的其他细分受众

(2) 场景词:根据产品使用场景的关键词,搜索其对应的细分受众。

例:关键词:Party、Going out、Cocktail等。

#对应受众,还可以通过系统推荐找到其他适用场景的细分受众

(3) 用户兴趣词:根据产品定位人群的兴趣点,搜索其对应的细分受众。

例:关键词:Party、Going out、Cocktail等。

#对应受众,可以通过受众列表找到其他符合用户的细分受众

(4) 热点词:根据节假日、社会热点、时事等,搜索其对应的细分受众。

例:关键词:Christmas、Halloween、Black Friday等。

#对应受众,可以通过系统推荐找到其他符合热点的细分受众

(5) 品牌词:根据产品品类或所在类目的品牌,搜索其对应的细分受众。

例:关键词:Zara、Shein、Fashion nova等。

#对应受众,可以通过系统推荐找到其他同类型的细分受众

总结:

该细分受众分类主要针对较为庞杂的 非列表细分受众,方便我们可以找到适合产品定位和目标人群的定位;

按分类整理出来的细分受众,是较有可能起效的广告定位,但并不确定可以马上起效,要进行广告测试才能得出结论;

细分受众只是广告受众的其中一部分,需要跟“A.国家/区域+B.年龄段+C.性别”结合起来,“A+B+C”的不同也会造成广告效果的差异;因此,判断D.细分受众的作用时,必需先考虑广告定位的前提部分。

配置自己的核心受众

FB广告受众除了上述的基本组成(核心受众/保存受众)外,还有两种形式,一种是自定义受众(又称再营销);另一种是类似受众。

其中,我们可以把这三种受众形式区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冷受众(Cold Audience),代表的是新受众,包括核心受众与类似受众;另一类则是热受众(Warm Audience),代表的是已有用户留存的老受众,包括了自定义受众。

不管是自定义受众还是类似受众,它们的来源一般都是根据核心受众的广告数据累计留存或分析推导出来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先要认识如何配置自己的核心受众:

核心受众/保存受众(细分受众):

核心受众的“核心”体现在上述内容的4个基本组成部分,尤其是细分受众;

而保存受众的“保存”表现在可以保存并重复使用的功能。

#保存受众的保存功能所在

除此之外,核心受众还有两个细节点可以让广告定位更加精准;一个是细分定位中的“排除”和“缩小受众范围”;

“排除”可以将特定人口统计数据、兴趣或行为从已选的受众中排除,排除非产品目标的用户;

“缩小受众范围”选定的关键词要求受众必须满足此条件,从而缩小受众规模,更聚焦于目标用户。

我们可将“添加/排除”“缩小受众范围”“进一步缩小受众”看作是细分定位的细分层级;可以为每个层级添加多个条件,让受众更灵活,定位更精准。

#细分受众的细分层级关系:

“添加”:或;

“缩小受众范围“:并必须符合;

“排除”:并排除其中;

另一个细节点则是隐藏在语言设置下的“联系”选项,选择那些跟FB主页或活动有过联系的用户,或者把他们排除在外,以找到新的受众。

什么是CPC,CPA,CVR,CTR,ROI

1、CPA:

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

2、CPC:

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3、CPM:

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

5、CVR: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6、ROI:

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ROI和ROAS的区别?

在传统的衡量里,ROI代表的是投资回报率,计算的利润和成本的关系。ROI越高,证明利润越高,若ROI大于0,则表示是赚钱的,若ROI小于0,则证明你的广告是亏损状态。所以通过ROI这个计算广告盈亏的数据指标,可以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盈亏情况。

ROAS主要是衡量Facebook广告效果的,一般不能直接从ROAS看出广告的盈亏状态,只是广告效果的参考。一般ROAS大于2才表示广告是赚钱的

Facebook每年借虚假广告获利152亿美元,你怎么看?

我觉得标题有歧义,应该是借虚假新闻带来的广告流量营收获利,而不是靠虚假广告获利,两者之间是不相同的。

其实这又是一出美国人民导演的闹剧,Facebook和它的CEO兼创始人最近都不太好过,这次的假新闻和靠假新闻带来的高额营收事件之所以上了新闻进入了群众的眼球,还是跟前段时间的美国大选有关。众所皆知,前段时间一群美国人把川普选成了总统,但现在另一群美国人又在想方设法想把川普拉下马来,他们最近把矛头指向了Facebook,一群反对川普的美国人民似乎觉得……川普上台都是Facebook的错,为啥你上面假新闻的那么多??!

外媒调查发现,从美国大选,开始不久,也就是今年的5月份左右,Facebook上关于大选的假新闻的关注度就在逐渐升高,一直持续到8月份的时候,美国人民对假新闻的关注甚至开始超过了对其他主流新闻的关注。

在美国大选投票日当天,有8711000的转发、点赞和讨论是关于假新闻的,而只有7367000个转发、点赞和讨论是关于主流媒体给出的真新闻。

我们来看看在大选的三个月里,有关大选Facebook关注度最高的几个假新闻:

如果你说我英文不太好图片看不懂啊!别着急,咱这有翻译:

1、震惊了全世界!教皇Francis宣布支持川普!——960000关注度

2、惊天惊雷! 维基解密确认,希拉里卖武器给ISIS!——789000关注度

3、一切都结束了! 希拉里关于ISIS的邮件被泄露... 事情比每一个人想的都要严重 ——754000关注度

4、去看看法律吧! 希拉里其实并没有资格担任任何联邦职位!——701000关注度

5、一个有关希拉里邮件门事件的FBI探员被伪装成自杀的谋杀身亡。 ——567000关注度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同样是大选期间,一些真实新闻的关注度

同样贴心的给大家准备了翻译:

1、川普有着糟糕的腐败历史,所以凭什么说要说希拉里才是腐败的那个?——849000关注度

2、别假装你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讨厌希拉里 ——623000关注度

3、Melanla Trump(川普的妻子)的不雅女女照——531000关注度

4、福特公司反驳川普的谎言,我们要斗争到底 ——407000关注度

5、我是CIA的人,现在我支持希拉里克林顿——373000关注度

虽然真实新闻关注度也不低,但对比假新闻,差得不是一星半点啊!希拉里的支持者们表示我们很生气!他们觉得,希拉里之所以会输掉美国大选,就是因为Facebook上有这么多假新闻,而且这些假新闻居然还有这么高的关注率和传播率,这不是把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洗脑了嘛!所以才误导了这么多人投川普,所以川普才能当上总统啊!

假新闻事件继续发酵,美国群众又开始挖掘关注扎克伯格通过虚假新闻而获得广告营收的状况,据报导称,Facebook虚假新闻和真实新闻在流量中的占比是54.2%和45.8%,这很有可能就意味着54.2%的Facebook广告营收是由虚假新闻带来的,足足有一百多亿美元。

然后……愤怒震惊的希拉里支持者开始炮轰扎克伯格了,不止用户喷,媒体喷,甚至连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都出来喷了一下,于是,心很累表示我不想背总统选举的锅但还是没办法的扎克伯格认怂了。

他写了一封长长的回应信(都是英文,很长又难翻译我就不放上来了)在回应信里,他表示,Facebook上的假新闻之类其实还是“相对比较少”的....然后为了缓和大众,他还提出了几点解决方法:比如加强新闻的监测、升级举报系统、发布大新闻需要由第三方确定、以及给予散布假新闻者警告机制等等。

再然后,美国群众决定抵制扎克伯格不用Facebook,但是还没坚持到一周就撑不下去了,所有人都表示,离开facebook的感觉让他们极度难受[摊手]

写了这么多,你问我对这事的看法?我只能说,我最大的看法就是觉得咋全世界的假新闻标题都差不多?像震惊世界!惊天惊雷!这样我以为在中国朋友圈才会出现的文章标题居然出现在了国外,还获得了这么高的关注度,看来吃瓜群众不论哪个国界,都会被标题党吸引啊。那些在美国大选发布真新闻但阅读量却没有假新闻高的媒体从业者不要灰心,并不是因为你的文章不够好不吸引人,也许只是因为你没有起到一个好的标题而已,毕竟对于我们吃瓜群众来说,有时候标题就是正义了。

APP产品想在Facebook投放广告,哪家公司的Facebook实力最强?

你好,题主!现在Facebook投放广告哪么多公司,如何甄别市面上的代投公司的好坏:

一是看公司的历史和知名度.

现在全国有很多Facebook投放广告都是新进的公司,在代投经验和开户经验上都是远远不足的。所以选择公司的话就要选择办学时间长知名度高的代投公司比较好。

二是看公司规模和公司办公环境.

当然你想找代理公司帮代投Facebook广告就要选择一家在代投这一方面经验多,能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的展点消等等,这样就有利于客户的投入产出比真实的数据。

三是看就业和实习的机会.

如今正是海外贸易火热时间,许多企业都会在这个的高峰时间把自家的产品推广到国外,希望有做海外生意的企业,能够多去看几家代投的公司,这样才能知道能哪家哪家公司的Facebook实力最强,切实谨记这个几个原则,这样才能避免花了冤枉钱又没有效果的悲剧事情发生。

谢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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